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19.10.21阅读次数:7077

  

 

  根据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部署,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于10月16日上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学院党支部书记向全体党员传达了近期主题教育活动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重点通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严明政治纪律,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等有关内容。
  随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他要求全体党员亮身份、服务亮承诺、工作亮标准、担当亮作为,要在困难面前冲在先;要及时改进和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工作要符合规范,要有作为,要加强团结协作。每位党员还围绕“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时刻牢记自己的责任,管好自己,严守党的纪律,尽心尽力为学生做好服务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和学校高质量做出积极贡献。
               (作者:李蓓;摄影:李蓓;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