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主题教育进行时|【财经商贸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财经商贸学院发布时间:19.10.18阅读次数:7090

  

 

  10月16日下午,财经商贸学院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在学院党员活动室分别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读入党志愿书,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以饱满的热情、洪亮的声音重温了入党誓词,表明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强决心。大家结合自身实际,以“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为主题展开讨论,并且按“四个对照”检视问题,向党支部递交了个人问题清单。
  教师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党员,要对党忠诚,做好本职工作,有担当、有责任心,在教学上工作上要始终以学生为主体,不断提高教学内容质量和趣味,为教育事业全心全意做贡献。学生党员们则表示,在大学里能加入党组织是自己的光荣,自己一定要努力学习,练好技能,为将来走上社会、服务社会奠定坚实的基础,不辜负党组织的信任和期盼。
  全体党员还观看了赵亚夫、王继才事迹视频,深刻领会他们先进事迹的时代内涵和精神实质。
               (作者:谢杨杨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