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省纪委监委第十监督检查室来我校调研

信息来源:纪委发布时间:19.10.18阅读次数:10969

  

 

  10月17日,省纪委监委第十监督检查室金健副主任一行,在市纪委常委、监委委员李军、第七纪检监察室主任左荣的陪同下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林枫、校长丁钢、党委副书记王桂龙、纪委书记胡永盛及党政办、纪委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汇报。
  林枫书记向省、市纪委领导介绍了我校基本办学情况,并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六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工作。
  胡永盛书记从协助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做实做细监督职责、依纪依规执纪问责三个方面汇报了我校纪委工作举措,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当前工作难点和意见建议。
  金健副主任十分关心我校的各项工作。在了解了我校的招生情况、民族学生管理等方面细节后,金副主任对高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提出要求:一要构建良好的政治生态;二要对意识形态工作保持高度重视;三要树立稳定安全生态廉政的底线意识;四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任务做好工作。
               (作者:江志堃;摄影:陈捷;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