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办教职工秋季健步活动

信息来源:工会发布时间:19.10.17阅读次数:7610

  

 

  长山秋色惹人醉,健步游园正当时,在金秋送爽、丹桂飘香的十月,学校于10月17日下午在米芾书法公园举办了“奋进新时代 共谋新发展”2019年教职工秋季户外健步活动,旨在增强全校教职工强健体魄意识,提高身体素质,放松身心,凝聚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力量。本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基础部工会承办、中国电信镇江分公司协办。校党委书记林枫,党委副书记、校长丁钢,党委副书记王桂龙,副校长、工会主席万碧波,纪委书记胡永盛,副校长冷耀明,副校长李大洪,副校长李冬梅,校务助理、教务处处长易向阳,校务助理、人事处处长朱本坤和来自全校16个二级工会的6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副校长、工会主席万碧波主持。
  校党委书记林枫在开幕式上致辞。林书记首先对广大教职工的热情参与和工作人员的辛勤筹备表示感谢,他希望教职工以这次“健步走”活动为新起点,在今后的工作中,满怀使命意识、满怀担当精神、满怀奋进豪情,不忘初心、奋勇前行,用更饱满的热情、更高昂的斗志迎接新挑战、续写新篇章,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
  丁钢校长宣布活动开始后,在全体校领导的引领下,16个教职工方阵跟随着队旗,精神抖擞、步履矫健地向前迈进,在公园内形成一道流动的风景线。本次健步为环形路线,起点设在米芾书法公园大门口,全程约4公里。大家有的笑逐颜开,边走边聊,畅谈趣闻;有的拿出相机,边走边拍,记录美景……共同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丰富了学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既让自己放松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强健了体魄,又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

              (作者:凌蕾花;摄影:陈捷、杨文杰、胡旺旺;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