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镇江开放大学在江苏省社区教育优秀数字化课程资源评选中喜获佳绩

信息来源:镇江开放大学发布时间:19.10.15阅读次数:15360

  

 

  为进一步满足社区居民的学习需求,推动社区教育课程资源建设的规范化和特色化,江苏省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在全省开展了社区教育优秀数字化课程资源评选活动。日前,评选结果揭晓,镇江开放大学选送参评的15项数字化课程资源,有10项在全省获奖,其中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7项。
  从2019年3月接到江苏省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关于开展江苏省2019年度社区教育优秀数字化课程资源评选的通知》(苏社教指[2019]4号)后,镇江开放大学立即向各辖市区开放大学、社区学院印发《关于开展镇江市2019年度社区教育优秀数字化课程资源评选的通知》(镇开大[2019]04号),在市级评选的基础上,选送优秀数字化课程参加全省评选。
  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镇江开放大学校长冷耀明对此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全面发动,精心指导,确保质量,形成一批镇江市社区教育优秀数字化课程资源,并争取在省级评选中获得好成绩。镇江开放大学社会教育中心多次与各辖市区开放大学、社区学院沟通,了解课程视频拍摄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积极协调解决。到6月中旬活动截止时,共收到来自4个区(市)的20项数字化课程资源参评视频。镇江开放大学组织专家对参评课程资源进行了评审,评出了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8名。并将前15名优秀数字化课程视频报送江苏省社会教育服务指导中心参加全省评选。最终有10项在全省获奖,取得了优秀成绩。
             (作者:马红霞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