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邀请企业专家与新生面对面交流

信息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19.10.11阅读次数:7244

  

 

  10月9日下午,学院邀请江苏申模数字化制造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孔啸教授与2019级新生进行面对面交流。
  孔啸教授是江苏省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是一位学术型的创业家、企业家。会上,孔教授以一名机械制造领域技术专家和创业者的角度,围绕社会发展和企业人才需求现状,与同学们分享了他个人创业的历程和成就,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不断创新发展,提高个人综合能力,明确学业规划。
  最后,学院院长代表学院向新同学们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和专业特色与优势,重点介绍了智能制造业的发展现状和前景,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实现自身全面发展,成长为具有创新思维、综合素质高的技术技能人才。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对中国制造发展有了更多了解,对学习的专业和对接的产业领域有了初步的认知,对大学生涯有了初步的规划和美好的憧憬。
                 (作者:代晓艳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