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健身舞《我和我的祖国》登上“学习强国”

信息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19.09.25阅读次数:8018

  

 

    9月23日,在市委宣传部和校党委宣传部门的指导下,我校体育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组织编排的健身舞《我和我的祖国》登上“学习强国”江苏学习平台。
    在100多斤重、面积达600多平方米的巨型国旗辉映下,来自全校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400余人,或在生态运动场,或在月华湖畔,或在铜鼎广场,或在正则大道,在任淑慧老师的带领下,精神饱满、朝气蓬勃,师生共舞、举国同庆,充分展现了高专人的阳光健康、青春激扬的精神面貌和悦动活力。
    近年来,学校体育工作坚持“以人为本、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将体育纳入学校素质教育的全过程,培养品德高尚、素质全面、体魄强健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推动我校全民健身事业的蓬勃发展,不断提高师生的健康水平和幸福指
数。
                                                          (作者:牟文彬责编:俞超俊)

 

    点击查看“学习强国”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