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韩国牧园大学暑期游学项目顺利结项

信息来源:教务处、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19.09.16阅读次数:14493

  

 

  镇江高专赴韩国牧园大学暑期游学项目顺利结项。该项目得到镇江高专与合作院校——韩国牧园大学的高度重视,项目启动前,我校党政办、国际教育学院的负责人分别对参加游学的学生和老师进行了出国(境)保密、外事注意事项以及国际交流相关内容的培训。牧园大学国际处的修汶良主任亲自到首尔机场接机,并带领参加游学的同学们首次体验了韩餐文化。
  此次暑期游学项目我校共21名同学报名,最终有10名同学顺利出行。在牧园大学期间,同学们在带队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韩国牧园大学的校园、校史馆、图书馆等校园文化设施,进行了基础韩语学习、陶艺制作、韩国保龄球运动以及汗蒸文化体验,最后还赴韩国首都首尔进行了观光,此次游学项目在隆重的结业典礼中结束。整个活动安排得轻松有趣,不但让同学们体验了牧园大学的文化氛围以及韩国的风土人情,还让同学们感受了别样的结业典礼。
  整个游学活动,虽然只有短短的7天,但给了同学们很大的收获。他们不仅学会了简单的韩语,能用韩语书写自己的名字和简单对话,还学会了陶艺制作,并带回了自己的作品。回国后,10位同学都写了热情洋溢的心得体会。
  国际教育学院将会根据2018年出台的镇高专〔2018〕113号文件——《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学生留学交流经费资助管理办法(试行)》,以及参加此次国际游学项目的同学提交的心得体会和获奖情况,对这些同学进行1000至2000元不等的项目资助。
               (作者:陆道明、蒋娴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