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文化育人成果获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优秀研究成果奖

信息来源:党政办发布时间:19.09.09阅读次数:8273

  

 

  9月7日,在广州佛山举行的“奋进新时代 中华传统美德职教行”2019年度会议暨职业教育中华传统美德优秀成果展上传来捷报,我校著作《高等职业教育的文化驱动——吕凤子“崇爱尚美”文化育人思想的传承与实践》在众多参评成果中脱颖而出,被评为“优秀研究成果奖”。这是吕凤子文化教育研究所,继2017年被评为全省教科研系统先进集体、2018年获批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建设基地以来,收获的又一项重要荣誉。
  据了解,此次“奋进新时代 中华传统美德职教行”活动,由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高等职业技术教育分会主办、广东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教育部原副部长、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会长鲁昕,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副司长谢俐出席会议并讲话。本次会议从全国职业院校遴选出“奋进新时代 中华传统美德职教行”“优秀成果奖”45项。
  我校文化育人成果一路过关斩将,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优秀成果奖”,既反映了教育界专家、同仁对我校文化育人工作的认可和支持,也将激励我校进一步落实习总书记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坚持“以文化人、以美育人”,推动中华传统文化和职业教育有机融合,为社会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

               (作者:何斌;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