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互联网+文化创意设计”创业项目入驻高专苗圃

信息来源: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发布时间:19.09.04阅读次数:14048

  

  新学期伊始,我校现代装备制造学院机电16班学生欧青源的“互联网+文化创意设计”创业项目正式入驻高专大学生创业苗圃,“匠心文化创意设计工作室”挂牌对外营业。
  该项目负责人欧青源历任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尚美茶社社长等职务,多次被评为校三好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团员。匠心文化创意设计工作室主要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组合营销模式,推出的文化创意产品与镇江高专“崇爱尚美”文化以及传统文化元素紧密结合起来,主要产品有抱枕、手提袋、签字笔、笔记本、茶杯等日常生活用品。此外,工作室还根据广大客户个人需求设计手办、摆件、衣服等产品。值得一提的是,该项目也得到了艺术设计学院老师和同学的关注和加入,工科生的探索精神和艺术生的感性情怀相结合必将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给大家带来惊喜。
  据欧青源介绍,他之所以对文化创意设计如此情有独钟,是因为他看中了镇江高专深厚的文化底蕴,而让他下定决心在创业之路走下去的原因,还有国家和学校提供的诸多大学生创业优惠政策,这使他放下后顾之忧。他表示,“创业之路是非常艰辛的,但我会认真过好每一天,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
               (作者:吴建强;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