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专业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聘任大会

信息来源:教务处发布时间:19.07.06阅读次数:16587

  

 

  7月4日上午,我校在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了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聘任大会,校党委书记林枫、校长丁钢等在校全体校领导,各院部及职能部门负责人,新聘任的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参加了聘任大会,会议由丁钢校长主持。
  丁钢校长首先指出,专业建设是学校发力高质量发展的核心任务,深化专业内涵建设有利于全面提高学校的办学质量,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是专业规划、设计、改革的设计者和操盘手,决定着专业的建设水平,影响着学校的办学质量,学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的聘任工作。
随后,王桂龙副书记宣读了镇高专关于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聘任的通知,全体参会校领导为冷承业等  25位专业负责人、潘玥等18位教研室主任颁发了聘书。
  接下来,林枫书记指出,学校实行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的选聘制度,目的就是要充分发挥他们在专业内涵建设、人才培养中的组织和引领作用,对第一批拿到书面聘书的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表示了祝贺,对在选聘过程中勇敢地站出来,为高专献策、为高专践行,这种想干事、想作为、乐于为学校奉献自己的精神表示了感谢;对各位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提出了希望,要直面问题不回避、珍惜平台不退缩、尽己所能不遗憾;同时,作出了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为各教学团队、各位老师服务好的表态,要求各院部、各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和支持专业负责人和教研室主任的工作,齐心协力,使学校的专业建设更加有序化、规范化,不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办学水平。最后,希望各位专业负责人及教研室主任能够不负众望,加倍努力,实现个人与学校的共同成长。
  这次聘任大会的圆满结束,标志着我校教师队伍建设工作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阶段,是我校专业、课程建设由一般性向高质量、特色化发展的重要历程,是我校内涵建设发展的重要标志。

               (作者:徐宇;摄影:陈江;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