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市委教育工委飞行检查组来我校检查《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执行情况

信息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19.07.04阅读次数:9466

  

 

    6月25日上午,市委教育工委飞行检查组李智勇(组长)、邱柏华一行,莅临我校检查党支部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情况。检查组一行分别听取了图文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和卫生护理学院第二支部的情况汇报,实地察看了党员活动室建设情况,详细查阅了台账建设情况,并对两个支部的党员代表进行了访谈。
    在反馈中,检查组对我校党委执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镇江高专党委对上级组织各项制度的贯彻落实坚持标准、规范有力,基层党组织熟悉党务工作,广大党员全面参与,党建工作扎实有效。同时,检查组的同志对我校党建“四项工程”行动计划、标杆院部样板支部创建、“六必有”党员活动室建设、党建校地融合共建以及“四大员”载体设计等党建特色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党支部工作进一步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副书记王桂龙,组织部、卫生护理学院、图文信息中心有关负责同志以及被抽检的两个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等参加了检查考察活动。

                                            (作者:濮志峰;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