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党总支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财经商贸学院发布时间:19.07.03阅读次数:1078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日上午9点,财经商贸学院全体党员在崇爱楼三楼正则印社开展“文化自信”主题实景党课活动,学院三任总支书记和全院党员共话学校百年正则文化和中华传统文化的传承与自信。
  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凯首先带领大家参观了正则印社,从篆刻艺术的魅力谈起,鼓励大家多接触、多热爱中国优秀的传统文化。曾担任过学院总支书记的朱冬林院长以新时代党员的历史使命作为切入点,号召大家努力担负起传承中华传统文化的重任。曾担任过学院总支书记的退休教师王新南从印社的“校歌八屏”书法作品谈起,向大家再次普及了我校创始人吕凤子先生的相关知识,以及学校“崇爱尚美”校本文化的渊源和实践。
  课后,全体党员还统一拍摄了“党员形象照”,拉开了深入开展“亮党员身份、树先锋形象”活动的序幕。

                                                (作者:张贝贝;责编:任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