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精准服务力促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创业

信息来源: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发布时间:19.06.23阅读次数:15324

  

 

  为助力广大同学做好职业规划、提升就创业能力,帮助大学生认识职业、认识自己、做出正确的择业选择,2019上半年,我校联合镇江市人才服务中心举办多场企业HR进校园活动,为近千名学生进行了针对性的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
  江苏省第五批产业教授、江苏大灰熊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洋,联想星云创新中心负责人、星云加速器人事总监、国家二级人力资源管理师石志梅,西安外国语大学教授、江苏精石汇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严斌,镇江京和新媒体产业基地董事长、创业管理咨询师宋春宁,东软集团南京公司技术总监、高级软件工程师、南京大学工程硕士刘志昊等先后走进高专,与同学们分享自身的工作历程和经验,并围绕“大学生实习就业定位与求职价值观”“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指导”“简历制作与面试技巧”“大学生创业的七个核心要素”“人工智能时代:大学生就业机遇与挑战”“电子商务时代下的就业前景”等主题,对大学生开展就业创业教育,有效提升了大学生就业创业素质。活动现场,广大学生与企业高管们面对面交流求职创业体会,咨询择业困惑,他们的疑惑都得到了耐心的解答。
  “优企HR进校园”是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系列活动之一,活动主要采用“学生与企业HR面对面”“企业HR与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人员交流”“企业HR为学校人才培养提建议”等方式。通过举办系列活动,有助于学校提升就业指导与服务队伍工作水平,有助于毕业生了解目前社会形势和企业需求,也有助于广大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提升就业能力。
                    (作者:吴建强;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