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2个案例入选《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

信息来源:督导考核评价办公室发布时间:19.06.19阅读次数:15043

  

 

  在江苏省教育厅近期印发的《江苏省高等职业教育质量年度报告(2019)》中,我校又有2个案例成功入选,这是继2016年以来我校案例连续第四年入选省高职教育质量年报。
  在报告第三部分“教育教学”的“课程建设”中,我校提供的“项目化推进‘课程思政’平台建设,积极营造‘课程思政’改革良好氛围”举措,作为江苏高等职业院校“强化课程育人,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典型案例得以推广介绍。
  在报告第七部分“江苏案例”中,我校题为《全景设计+三维路径,实现实验实训高质量发展》的案例,作为江苏省高职院校“实训基地建设”的典型案例得到整篇幅的详细介绍,阐述了我校围绕大健康+新商科+新工科三大组合,设计“硬件+软件+文化”三维路径,在顶层设计、投资力度、体制机制创新等方面全面实现实验实训高质量发展。

                    (作者:王艳;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