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英雄寻访”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走进镇江市特警支队

信息来源:薛川发布时间:19.06.12阅读次数:7911

  

 

    近日,24名护理学子组成的“英雄寻访”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来到镇江市特警支队了解和体验特警们的日常生活。
    “今天的活动很有意义,通过这次实践活动,我们希望能够让广大学生了解特警的真实工作情况,使他们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支队大队长余警官介绍。本次活动首先由特警支队大队长余警官介绍支队的基本情况,再由警员们教授枪械知识,让同学们近距离接触枪械,最后,还传授女同学们女子防身术。
    本次活动恰逢端午佳节,同学们还和特警队员一同包了粽子,庆祝端午。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向所有特警致以真挚的感谢,称此次实践活动是十分有意义的一次人生体验。
    通过活动,同学们近距离感受了特警们的日常工作、生活,零距离体验人民警察的工作艰辛,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知识传播给家人和周围群众,以实际行动支持公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