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润州校区召开宿舍管理工作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钟英俊发布时间:19.06.12阅读次数:7909

  

 

    为了加强宿舍管理,给学生营造一个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近日,在润州校区报告厅召开了宿舍管理工作专题会议。院学生科和所有宿舍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团总支林进老师总结了本学期以来宿舍管理存在的问题,要求宿舍管理人员不断加强责任心,认真学习《宿舍管理制度》《宿管员岗位职责》《宿管员一日工作流程》,做好本职工作,人到岗心也要到岗,既要严格管理,也要人性化管理。
    会上,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轶针对新时期学生特点对宿管工作提出了要求。宿舍工作做得好,学校偶发事件就会减少,宿管员要树立服务意识,关心学生,帮助学生。宿管员要利用与学生相处时间较多的优势,关注个性学生,加强与学生的沟通和了解,并积极、主动掌握学生的思想动态。
    宿舍管理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形成宿管员-班主任-学生科-学生会“四位一体”管理合力,督促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和行为习惯,共同努力营造干净卫生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