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获市小白牙杯第三届乒乓球俱乐部精英赛团体亚军

信息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19.06.12阅读次数:15521

  

 

    6月8日,由爱动体育网主办的2019年镇江市口腔医院小白牙杯第三届乒乓球俱乐部精英赛在市公安局警训馆开赛,我校学生乒乓球队获团体亚军,来自全市各俱乐部的27支代表队近百名运动员参赛。
    为了积极备战全国第六届高职院校乒乓球锦标赛,我校学生乒乓队在李浩教练的带领下,主要由财贸学院电商16班的华硕、财管Z18班的孙静怡,电竞与交通学院信安Z17班的丁逸飞、装备学院机电D162班的陈诚等同学组成。
    我校运动员经过一整天的顽强拼搏和艰苦奋斗,发扬“团结一心、知难而进、奋力作为、追求卓越”的高专精神,不畏强敌,敢打敢拼,沉着应战,斩获团体第二名,起到了赛前确定的热身练兵、寻找差距和增强自信的目的。
    本次参赛的27支代表队共分成8个小组,各组分别争夺小组第一名的出线资格。其中有首次参赛的明典、丹阳彩霞俱乐部,有老当益壮的老干部队,有永不言败的丹徒乒协队,有少年当自强的畅岐国盛队,还有江苏大学师生联队,更有劲旅句容及时雨金融队,以及我市素有乒坛“皇马”之称的明都大酒店队。
    最终,团体第一名花落市口腔医院俱乐部,明都大酒店获得第三名,江苏大学、句容及时雨金融俱乐部分获第四、第五名,丹徒乒协、畅岐国盛和市公安一队俱乐部名列团体第六至第八名。

                                  (作者:牟文彬;摄影:李浩;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