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举办2019年学院“十佳宿舍”评比大赛

信息来源:贾静发布时间:19.06.11阅读次数:8025

  

 

    为了加强学院学生宿舍文化建设,丰富宿舍文化活动,卫生护理学院开展了2019年“十佳宿舍”评比大赛。
    本次大赛共有18级高护、高助专业共计31个宿舍报名参加。经过一周的准备,6月5日下午,学院学工老师及学生代表作为评审人参观了各宿舍,并进行了评比打分。评分标准包括宿舍卫生和宿舍风格美化风格两方面。同学们充分发挥了想象力,通过装饰地面、天花板或悬挂健康向上的书画作品或摆放富有特色的饰物,展现出不同风格的宿舍环境和文化。最后,根据评分结果,15号楼北414等10个宿舍荣获“十佳宿舍”称号。
    此次比赛提高了学院宿舍文化水平,丰富了大学生寝室文化生活,培养了大学生互助互爱、团结协作的精神,促进了校园文化和谐发展,同时也激发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展现了我院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