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暨党性教育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景奂发布时间:19.06.05阅读次数:7503

  

 

    近日,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学生党支部在院党员活动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答辩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并进行了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景奂主持会议,学生支部全体支委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
    6名申请转正答辩对象介绍了自己入党前后的情况,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思想动态、学习、生活和工作,并就答辩评委提出的理想信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以及自身未来的发展方向等问题进行了回答。评委老师现场进行了点评。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顺利通过了答辩。
    在接收预备党员会议上,5位入党申请人逐一介绍了自身情况,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目的及决心。入党介绍人对相关同学的考查情况、政审情况及群众座谈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正式党员对其进行客观公正的评价。到场的正式党员经过投票表决方式同意接收何明睿等5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结束后,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为主题的党性教育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描写周恩来总理在三年自然灾害期间,深入一线调研走访,解决群众切身问题的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全体党员在观看过程中被周总理身上共产党人的精神深切感染。大家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不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学习,不断进取,成为具备现代“工匠精神”的合格党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