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丹阳师范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诵读赞盛世”经典诗歌

信息来源:尹娜发布时间:19.06.04阅读次数:7909

  

 

    5月31日晚7时,由丹阳师范学院举办的“青春心向党,诵读赞盛世”经典诗歌集体诵读大赛在秋月堂举行。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建彪、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曹学军以及学院相关部门领导和文史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并担任了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比赛主要在2017级中开展,从海选到决赛,有近120名选手参加。在决赛舞台上,每位参赛选手在或激昂、或温柔的背景音乐中,激情朗诵、深情朗诵。经过激烈角逐,幼师173《让青春与梦想齐飞》、幼师175《青春中国》获得一等奖,幼师172《才懂深爱》、幼师176《青春与梦想》、幼师177《啊,祖国》获得二等奖,幼师171《四月•青春》、幼师172《青春》、幼师177《母亲》、幼师178《写给未来的你》获得三等奖,吴欣芸等8名同学获得“金嗓子”称号。活动最后,王建彪书记为整场比赛作了点评与总结,希望同学们继续扎根专业,勤练技能,全面提升综合素养。
    本次集体诵读比赛旨在向经典致敬,同时也为学前专业同学搭建了专业训练平台,不仅有利于提升学生综合素质,而且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对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