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举办诚信主题知识竞赛

信息来源:于海雯发布时间:19.05.22阅读次数:7582

  

 

    为加强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的宣传,构建诚实守信的校园文化,促使学生树立诚信观念,5月21日晚,财经商贸学院于四号楼314教室举办了“诚信校园行”知识竞赛,共有14支代表队参赛。
    本次知识竞赛在内容上围绕中华传统美德诚实守信以及守信助学贷款申请要求、发放政策等设置相关考题,目的是加强国家助学贷款及其他资助政策的宣传,普及诚信和金融知识,倡导契约精神,培育同学们的诚信品质。
    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个环节。必答环节,选手们谨慎选题,步步为营;抢答环节,选手们审时度势、精诚合作;风险环节,答错倒扣分的设置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选手们力求在这个环节创造逆袭机会。经过激烈角逐,来自会计B18班的两支代表队和会计182班的一支代表队分获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