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与日本国际教育机构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信息来源:对外合作交流处发布时间:19.05.22阅读次数:15236

  

 

    5月21日下午,林枫书记在正则楼五楼会议室会见了留日博士总会名誉会长李建平教授、日本囯际教育机构理事长石川尚代与镇江市外事办涉外管理处金升龙处长及一行。
    继今年3月份日本国际教育机构理事长石川尚代女士一行访问我校之后,在市外事办公室的牵头下,我校与之进行了更为深入的交流与洽谈,双方在各项可以开展的合作领域进行了进一步磋商。通过友好协商,双方确定了开展合作的范围和内容,并且拟定了《校企合作框架协议》。
    会见后,石川尚代理事长代表日本一般法人财团国际教育机构与我校签署《校企合作框架协议书》,李大洪副校长代表学校与之签署了合作协议。
    协议规定甲乙双方需加强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全面合作,共同推进教育培训、资源共享、人才交流、科研创新等合作,促进产教深度融合,协同育人,互利互惠,共促事业发展。并对具体的合作事项进行了陈述和说明。日本国际教育机构将为我校学生赴日本求学、就业以及教师赴日本交流、访学、研修搭建优质的平台,推介合适的企业与院校。我校后期也将选派优秀教师和相关专业学生参加日本高校及教育机构组织的各项培训。
    参加签约仪式的还有万碧波副校长,校党政、外事办,对外合作交流处相关人员。

                                     (作者:蒋娴;摄影:陈捷、杨文杰;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