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卫生护理学院】镇江高专急救协会志愿者开展劳动节景区安全保障和急救知识普及志愿服务

信息来源:黄国民、马芹发布时间:19.05.06阅读次数:7881

  

 

    今年五一小长假,护理学院急救协会23名志愿者分成四个小组,分别在焦山景区、西津渡、苏宁广场为群众普及急救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自救互救意识。
    志愿者通过具体的操作示范向游客们展示了一些急救的基本内容,包括骨折的固定与搬运、止血的基本常识、心肺复苏术。同时,为了进一步加强与游客们的互动,志愿者采用场景模拟的方式,全面展示了突发事故的现场救助流程。
    此次志愿活动,弘扬了志愿者服务精神,加强了急救协会成员团结协作的意识,更提升了志愿者的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志愿者黄国民在活动后说:“这是我经历过的最有意义的一个劳动节,我将继续努力宣传急救知识,让更多的人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