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丁钢校长调研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

信息来源: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发布时间:19.04.30阅读次数:14840

  

 

    4月29日上午,我校在财经商贸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会议。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财经商贸学院负责人及部分从事创新创业教育教学的教师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丁钢校长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从教育、教学、科研、竞赛、活动等方面,将个人近年来在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上取得的成果进行了逐一介绍,并对今后的双创教育工作谈了个人设想。财经商贸学院负责人结合学院现状,介绍了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特色、综合实训室建设以及创新创业教学与实践等情况。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负责人结合部门工作,对我校双创教学、双创竞赛、双创项目、双创师资、双创活动、双创实践等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丁钢校长指出,近年来,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总体上看,实践较为丰富,理论研究不丰;团队建设缓慢,形成合力不够;浅表性研究较多,深入本质研究不足。他强调,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要重点突出创业文化素养培养和文创实践,加快课程体系建设。大创中心要对学校近十年来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成果进行梳理;财经商贸学院要整合学院资源,组建创新创业教育团队,引领教师实现专业成长。他要求,各位教师要聚焦主业,做一名有专业情怀的老师。

                                                        (作者:吴建强;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