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张艳老师获得“超星杯”全国高职移动教学大赛二等奖

信息来源:卫生护理学院发布时间:19.04.26阅读次数:14785

  

 

    近日,从超星职业教育研究院获悉,我校卫生护理学院张艳老师在“超星杯”全国高职移动教学大赛中荣获二等奖的好成绩。
    “超星杯”第二届全国高职移动教学大赛是由超星职业教育研究院主办,许昌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旨在实施好《教育信息计划2.0行动计划》并推动信息化教学应用的常态化,提高职业院校教师教学能力和信息素养,促进教师综合素质、专业化水平及创新能力全面提高,以推进职业教育课堂变革和信息技术与职业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大赛在全国众多作品中精选出35个作品参加总决赛,我校张艳老师获得了进入总决赛的资格,并于2019年4月19日至20日参加了现场比赛,她在答辩过程中的精彩表现,使她取得了大赛二等奖的好成绩,并获得由大赛专家颁发的荣誉证书和奖品。
    张艳老师的获奖来源于课堂的信息化实践。教学中引入超星学习通APP为核心应用的智能教学法,倡导应用智能手机开展轻松、有趣的互动教学,增强学生课堂学习的参与感和互动性,顺应了智能云教学时代的新型教学改革的趋势与方向,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与支持。目前,张艳老师《人体生理学》课程日访问量已达到2万多次,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 
                              (作者:杨军;责编:俞超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