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著名排球专家叶刚教练员应邀来我校做报告

信息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19.03.20阅读次数:14844

  

   

  3月18日下午,我市著名排球专家、镇江市运动学校副校长、叶刚高级教练员应邀来我校作题为《排球运动发展路径》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体育部主任掌玉宏主持,体育部班子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及师生代表聆听了报告会。
  叶教练曾培养出陈平、刘向东、于垚辰、宋建伟等一大批国手,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我校李大洪副校长在体育部接待室亲切会见叶教练,双方就教体资源共享、学生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报告会上,叶教练运用详实的数据、鲜活的案例对比分析排球、沙滩排球、气排球3种运动的差异,并对高校开展排球教学活动提出合理建议。互动环节中,叶教练回答了老师、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并作了深入的解读与交流。
  报告会后,我校教职工气排球代表队与市运动学校教练联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校纪委书记、气排球协会名誉会长胡永盛为比赛开球。

                     (作者:牟文彬;摄影:王大江;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