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三名学生赴韩国牧园大学参加短期交流项目

信息来源:对外合作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发布时间:19.03.06阅读次数:14554

  

 

  自从2017年我校与韩国牧园大学开展合作以来,已有2名学生完成了为期一年的交流学习,通过学分转换,顺利获得镇江高专毕业证书,成功毕业。其中柏宇同学在毕业后随即继续申请赴韩国牧园大学研读本科。
  2018年10月,我校第二批赴韩国牧园大学交流学习项目启动,最终,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的朱宇辰同学、现代装备制造学院的罗梓瀚、杨崧同学通过了所有的材料审查程序,成功赴韩进行为期四个月的免学费交流学习。
  2019年2月28日,他们顺利抵达韩国。3月4日,韩国牧园大学举行了2019-1学期外国留学生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结束后,这三名同学将根据自己的专业选择相应的科目进行研修学习,取得相应学分后,根据《镇江市高等专科学校国际交流项目管理办法(试行)》(镇高专〔2018〕114号)回校进行学分互认申请。
  一直以来,对外合作处持续为在校学生提供各项留学、游学的优质项目推介,寒假期间,我校卫生护理学院沈钲凯、孙嘉遥两位同学参加了我校第一届“国际留学、游学宣传周”中进行宣传的“香港医疗交流项目”,收获颇丰。

                              (作者:蒋娴;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