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韩国乙支大学麻基中教授一行来我校考察访问

信息来源:医药与化材学院发布时间:19.02.26阅读次数:14241

  

 

  2月23日上午,韩国乙支大学教授眼镜光学科教授、眼镜光学系主任、大韩视科学会长麻基中,韩国乙支大学眼镜光学兼任教授、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兼任教授、中国韩国人(商)会副会长朴济英在有关人员的陪同下专程来我校进行考察访问。我校副校长李大洪会见了麻基中教授和朴济英教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医药与化材学院院长、卫生护理学院副院长及眼视光专业负责人陪同交流。
  乙支大学是保健医疗特性化综合大学,设有4个学院、22个学系和3个研究生院,学校连续多年被韩国教育科学技术部评为优秀大学。乙支大学的优势专业包括医学、看护、验光配镜、牙齿卫生、幼儿教育等。
  两校交流会由国际教育学院院长徐吉成主持,徐吉成院长首先代表我校对麻基中教授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的发展状况,希望两校在学生交流、联合培养、师资培训、继续教育等多方面开展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医药与化材学院院长朱建军、卫生护理学院副院长卢兵分别介绍了所在学院的特色专业、师资培养和学生学历提升的需求等。
  麻基中教授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介绍了韩国乙支大学基本情况,并表示乙支大学高度重视与我校合作,两校未来合作空间巨大。朴济英教授用数据资料详细介绍了2013年之后与山东济宁职业技术学院等开展韩中合作班入学及留学现状。双方在充分交流沟通的基础上,商定尽快签署国际教育合作协议,以眼视光技术、护理等专业为平台,在联合开展科学研究、教师学历培训和研究学者、交换学生攻读“3+1”本科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希望以此次访问为契机,今后开展更多实质性的合作,近期我校将开展与乙支大学的学生和教师互访项目。

                             (作者:蔡晓云;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