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多项研究成果获市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

信息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19.01.12阅读次数:13999

  

 

  日前,市哲学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市社会科学院表彰了2018年度市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研究项目,我校多位教师获奖。
  作为地方高校,我校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聚焦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参加社科应用研究,服务镇江高质量发展。2018年我校获批市社科应用研究系列课题44项,其中多项课题获市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奖。陆介平老师主持的“用‘五个突出’和‘三个对接’推进镇江产业强市”获“镇江市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一等奖”;潘玥老师主持的“空巢老人互助养老体系的困境及优化路径”和沈霞老师主持的“城市创新能力影响因素与提升路径研究”分获“镇江市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二等奖”,王琳芝老师主持的“镇江吸收创新人才的瓶颈因素与突破路径研究”获“镇江市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人才发展专项)二等奖”,郑琳老师主持的“基于‘互联网’模式下镇江职业教育数字化管理平台建设研究” 获“镇江市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教育专项)二等奖”;曹步霄老师主持的 “基于赛珍珠人文情怀的镇江旅游发展新路探析”获“镇江市社科应用研究精品工程(赛珍珠研究专项)二等奖”。

                             (作者:李爱东;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