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举行2018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会议

信息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19.01.11阅读次数:8089

  

 

  根据党委工作部署,1月9日下午,我校在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2018年度二级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考核评议大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林枫主持。
  会上,全校7个学院党总支书记和3个直属党支部书记作了现场述职,其余党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校领导和党务部门对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述职结束后,林书记对各党总支和直属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作了简要点评,他指出,17位书记抓党建工作的述职真实客观,既总结了工作,交流了经验,又查找了问题,剖析了根源,明确了整改方向和措施,述职评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党建工作,林书记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持续深化认识,切实肩负起党建工作责任。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着力推动基层党建工作的落实。三是要持续精准发力,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林书记最后强调,寒假前,还有许多工作要做,重点要做好新设本科筹建的冲刺完善工作、党风廉政教育工作、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以及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希望大家对2018年度党建工作进行认真总结梳理,对2019年工作进行谋划,善始善终,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不断推动学校党建工作健康持续发展,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其他在校的校领导、校务助理出席述职会议,党务部门负责同志、各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团总支书记、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作者:王莉;摄影:陈捷;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