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召开2016级学生顶岗实习布置大会

信息来源:代晓艳发布时间:18.12.28阅读次数:8486

  

 

    为确保2016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顺利开展,12月27日上午,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在校会议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了顶岗实习布置大会。学院领导、顶岗实习企业、2016级顶岗实习学生和相关班主任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飞霞院长主持。
    我院顶岗实习工作自启动以来共联系落实20余家单位,提供近300个实习岗位,最终遴选出8家与学院有长期校企合作关系的企业参与此次顶岗实习大会。
    会前,张飞霞院长与顶岗企业进行了详细地交流和对接,并对顶岗期间学生的管理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会上,张院长对我院顶岗实习工作进行了总体的安排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她首先分析了当前机械制造业的形势,并对如何选择实习企业和实习岗位进行了现场指导。同时,她就顶岗实习目的、注意事项、目标任务、过程管理以及顶岗实习流程等提出了全面要求和安排。
    会后,学生与顶岗企业进行了现场对接、交流和洽谈,最终,我院2016级200多名学生全部落实了顶岗单位和实习岗位。学生表示,在未来的实习岗位上,将不断学习充实自己,培养自身的人文素养、职业素养和业务素养,提高岗位技能,传承和弘扬工匠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