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人文旅游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皖南印象——艺术设计学院2017级专业写生作品汇报展”

信息来源:王 治发布时间:18.12.28阅读次数:8753

  

 

    11月中下旬,艺术设计学院17级环艺、广告、视传和传播专业全体学生赴安徽黟县南屏、屏山、宏村等地进行了为期三周的专业写生创作实践。课程结束,共挑选出速写作品82件和色彩作品45件,于12月29日开始,在三号楼一楼大厅举办“皖南印象——艺术设计学院2017级专业写生作品汇报展”。
    本次展出的作品以表现皖南特色民居建筑和田园风光为主。同学们在皖南的学习生活中,关注自然界中的形态、色彩、组合构成,体会绚丽多姿的自然景观、人文风情、发现美的规律,锻炼艺术设计的想象能力和创造能力。展览中闪烁着皖南古镇神韵同时又饱含青春气息的画作,反映了同学们对皖南的体验和表达。
    本次画展的举办,旨在进一步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创作热情,强化学生专业技能,提高大家对技能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同时也促进学生身心全面和谐健康发展,为提高我院学生的专业技能起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