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财经商贸学院】举行“三爱•三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元旦晚会

信息来源:李张涵发布时间:18.12.27阅读次数:9095

  

 

    12月26日晚,财经商贸学院在文体中心二楼隆重举行 “三爱•三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总结表彰大会暨2019元旦晚会。副校长万碧波研究员应邀出席,学院全体教师和学生代表6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欢庆的歌舞中拉开帷幕,朱冬林院长上台致辞,他回顾了2018年学院开展“三爱•三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情况,充分肯定了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对新的一年进行展望,希望全院师生继续同心协力,为学院、学校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在接下来的一个半小时里,学院师生为观众们奉献上一台美轮美奂的晚会,现场掌声、欢呼声不绝于耳。歌舞《重返十七岁》带领大家穿越回以往时光;舞台剧《牵丝戏》让观众醉心于一段唯美的故事;动感的爵士舞不断点燃现场气氛;手语操《国家》传递了学院学子们的爱国情怀;多才多艺的教师代表们也轮番上台,积极与场下学生们互动,晚会现场高潮迭起。
    晚会上还对2018年全院在“三爱•三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隆重的表彰。朱冬林、朱雪峰、张贝贝、陈庆苓、蒋永康、翁瑾6位老师荣获学院2018年度“最美教师”奖;邵姝雅等10名学生荣获“学习之星”称号;宋振宇等10名学生荣获“志愿之星”称号;霍嘉慧等10名学生荣获“技能之星”称号;缪一彤等10名学生荣获“实践之星”称号;会计172 班18南605等10个寝室获得“模范宿舍”奖;会计171等7个班级获得“最美班级”荣誉。
    据悉,自2014年9月以来,学院大力开展“三爱•三美”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四年中先后表彰了74个集体和145名大学生,其中涌现出了江苏省先进班集体、镇江市五四红旗团支部、校十大学风班级等先进集体,也涌现出了全国创业大赛特等奖获得者、国家奖学金获得者、江苏省三好学生、省职业技能竞赛一等奖等先进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