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正则讲坛举行“憧憬未来 规划职业人生”主题讲座

信息来源: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发布时间:18.12.18阅读次数:8046

  

 

  为了更好地帮助学生规划职业人生,赢得美好未来,12月13日下午,江苏润祥建设集团董事长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刘乐文应邀来校作“憧憬未来 规划职业人生”主题讲座。140余名学生聆听了报告。会议由大学生创业创新指导服务中心主任吴建强主持。
  刘乐文系镇江高专优秀校友、中文艺术设计系2002级现代文秘与计算机信息管理双专科专业学生,曾任校报记者团团长。报告会上,刘乐文分享了他在校期间学习、生活和工作的心路历程,畅谈了自己作为一名企业中层管理人员的职场感悟,并从人力资源管理的角度对大学生职业规划提出了宝贵建议,启发学生们在大学期间认真做好职业规划。报告会非常精彩,既有理论高度,又通俗易懂,对学生具有较强的指导价值,让学生们获益匪浅。
  会上,吴建强主任指出,青年大学生只有及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全面自我分析,详细制订计划,确定具体目标,并在实际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不断自我调整、自我突破、自我修正,才能有效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提升就业竞争力,从而实现自己美好的人生追求目标。

                     (作者:吴建强;摄影:陈捷;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