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江苏省第二届社区书法大赛现场评审会在我校召开

信息来源:镇江开放大学发布时间:18.12.17阅读次数:8715

  

 

  12月11日,江苏省第二届社区书法大赛现场评审会在我校召开。镇江高专党委书记林枫、校长丁钢、副校长冷耀明,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吴登云和评审专家参加了会议。评审会由江苏开放大学第三党总支书记刘惟民主持,党委书记林枫致欢迎词。
  镇江高专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书法大赛,邀请江苏教育书法协会会长、省政府原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李一宁,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省教育厅原党组副书记、副厅长丁晓昌,镇江市原副市长冯士超,镇江高等专科学校校长丁钢,省教育厅社会教育处调研员罗厚礼,江苏开放大学书法专业教师张飞,扬州职大书法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强组成七人专家评审组,丁晓昌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主任。评审会在镇江高专图文信息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
  评审专家从作品题材、艺术性、章法、文字内容等几个方面对全省13个地市报送的502幅作品进行了评审,共评选出了“书法名品”70幅、“书法精品”128幅。
  本次大赛由江苏开放大学主办,镇江开放大学承办。在江苏开放大学的领导和指导和镇江高等专科学校大力支持下,十三个省辖市开放大学积极参与。大赛历时四个多月,包括宣传发动、组织投稿、评选推荐、网络投票和现场评审等过程,以中国传统书法艺术为载体,展示了我省社区改革开放新面貌、群众积极向上的新风尚、邻里和谐的社会氛围及诗书耕读的文化传承,反映了我省社区群众致力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发展成果。

                    (作者:吴登云 李蓓;摄影:陈捷;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