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隆重举行校第十三届暨电大系统第七届田径运动会

信息来源:记者团 刘乐文发布时间:05.04.25阅读次数:20687

  

      4月21日上午,晴空万里,运动场上人声鼎沸,四只彩色气球悬挂空中,气球下挂有“热烈祝贺镇江高专第十三届运动会隆重举行”、热烈祝贺镇江高专电大系统第七届田径运动会隆重举行”、“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生活一辈子”、“全民健康,利国利民,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标语在空中格外引人注目。为期两天的校第十三届暨电大系统第七届田径运动会隆重拉开帷幕。

       在运动会开幕式上,校长杨国祥致开幕辞,杨校长说,运动会是同学们增强体魄、愉悦精神、锻炼意志、塑造品质的一次盛会。杨校长希望全校师生通过参加比赛、参与服务、自觉培养顽强拼搏、永攀高峰的精神品质;弘扬团结合作、公平竞争的社会风尚,树立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增强集体观念和协作意识,让追求卓越、不断跨越成为每个同学的基本信念,促使大家不仅在学习上要勇于争先,而且在德智体美等广泛的领域内实现和谐发展、不断突破。
      校领导唐成海、徐铭、潘天华、夏光荣、戴光辉出席了开幕式,潘天华副校长主持开幕式。
      16支代表队465名运动员经过两天激烈的比赛,取得了体育竞技和精神文明双丰收,有27项33人次,分别在甲组和乙组比赛中刷新上届运动会记录。甲组团体总分前六名分别由电气系、教师教育系、法政系、数理化工系、艺术系、工商管理系获得,乙组前三名分别由丹阳电大代表队、扬中电大代表队和丹徒电大代表队获得。旅游系、中文艺术设计系、电气系、数理化工系、艺术系和工商管理系获得甲组体育道德风尚奖,丹徒电大代表队、扬中电大代表队和丹阳电代表获得乙组体育道德风尚奖
       田径项目比赛结束后,还举行了太极拳比赛,获得本次运动会太极拳比赛前四名的分别是法政系、旅游系、中文艺术设计系和机械系代表队。
      运动会于4月22日下午在一片掌声中落下帷幕,校党委书记唐成海致闭幕辞。唐书记高度赞扬运动会期间各部门、各系部出色的组织工作,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运动员的顽强拼搏精神。他希望我校师生,要将运动会上所体现出的精神面貌,带到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朝着更新、更高、更大的目标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