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团委、学生事务与发展中心发布时间:18.11.19阅读次数:7325

  

  11月1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会议中心一号会议厅举行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总结表彰大会。副校长李冬梅出席大会并讲话,学工部、团委及各学院相关负责人和师生代表参加大会。
  大会对我校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对孙佳琦等144名优秀大学生进行了表彰。随后,卫生护理学院、丹阳师范学院、现代装备制造学院、财经商贸学院暑期社会实践负责人用视频、现场解说等方式作了生动的交流发言,医药与化材学院毛燕华老师、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成雅文同学分别作为指导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交流发言。
  李冬梅副校长对我校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鼓励,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和今后需要努力的方向,用实例说明了大学生进行社会实践活动的意义和重要性。李副校长号召全校师生在今后的社会实践活动中,定位于高等职业教育,着力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强化综合职业能力。她要求各学院团总支充分利用暑期社会实践创出学院特色,走与学院发展相结合的路径;充分利用好第二课堂,实施实践育人工程,展现高专学子的风采。

                       (作者:徐雅雯;摄影:陈捷;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