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学生喜获江苏省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一等奖

信息来源:基础部发布时间:18.11.05阅读次数:7648

  

 

  10月28日,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九届“外研社杯”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复赛在各省同时举行。江苏赛区的复赛由江苏海事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来自全省高职高专院校180名学生参赛。
  我校法律171王钰、法律162王鹏分别荣获公共英语组一等奖和二等奖,取得了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自2010年开赛以来我校学生参赛的最佳成绩。可喜的是,在本次江苏赛区的写作大赛中,王钰同学取得了公共英语组图表写作的最高分。
  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旨在推动高职英语教学改革,培养学生在职场语境下的英语书面交际能力,写作内容涉及职场交际的各类文体,应用性强。近年来,基础部积极推动实用英语教学改革,根据生源的差异化,逐步实施英语分层教学和差异化教学,满足学生的不同学习需求,同时兼顾英语基础较好的学生;开展空中英语广播,组织英语写作比赛、英语演讲比赛等活动丰富学生的英语第二课堂;通过开展各类英语课外活动,较大面积选拔和培养大赛选手,使更多的学生参与进来,提高他们的英语学习积极性和英语综合应用能力。

                             (作者:蔡专林;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