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华硕同学获中国高职院校乒乓球锦标赛男单第五名

信息来源:体育部发布时间:18.10.12阅读次数:8551

  

 

    7月18日—21日,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山东科技职业学院承办的第五届中国高等职业院校乒乓球锦标赛在山东潍坊举行,65支代表队,近300名运动员参赛。我校男子乒乓球队在教练员李浩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比赛,也是我校首次参加此类国家级赛事。学校领导致电关心指导,为参赛学生加油鼓劲,慰问暑假加班工作的教练员。
    经过4天激烈角逐,我校财经商贸学院的华硕同学,在比赛中顽强拼搏、追求卓越,在全国高手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男子单打第五名,队友陈康健荣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本次比赛取得优异成绩,离不开运动员、教练员的刻苦训练和奋力拼搏,离不开学校领导的关心厚爱,离不开财贸、装备等学院对校乒乓球队的支持帮助。在全校师生的鼓励支持下,校乒乓球队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发扬高专精神,力争取得更多更优的成绩。
    近两年来,我校乒乓球队还获得了第十九届省运会男团第二名、男单第三名,第十五届市运会男团、男单第三名,江苏省学生体育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苏南分会2018年大学生乒乓球比赛男团第三名的系列好成绩。我校教职工乒乓球队,蝉联镇江市区教职工乒乓球混合团体比赛冠军。

                                              (作者:朱春瑜;摄影:李浩;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