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学生会组织改革工作接受团省委专项督导

信息来源:团 委发布时间:18.09.30阅读次数:8621

  

 

  9月29日下午,共青团江苏省委高校工作部、省学联秘书处第一督导组莅临我校对镇江高专大学生组织改革工作进行了专项督导。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冬梅教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并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团学工作的特色亮点及大学生组织改革工作的推进情况。
  汇报会上,校团委书记做了题为“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我校大学生组织改革工作报告,报告主要从四个方面汇报了近年来我校大学生组织改革情况:一是我校大学生组织改革工作的推进情况;二是我校大学生组织改革的具体措施及成效;三是我校大学生组织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原因及整改情况;四是对当前高校大学生组织改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以共青团江苏省委高校部卜路副部长为组长的第一督导组在听取了我校大学生组织改革工作报告之后,专门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老师和同学们踊跃发言,充分展示了近年来我校在实施学生组织改革工作过程中取得成绩。
  在随后的反馈会上,第一督导组对我校团学及学生组织改革工作予以了充分的肯定,他们一致认为:镇江高专团学工作认真踏实、领导重视、制度完善,认真的执行了团中央提出的“一心双环”、“强三性”、“去四化”等改革工作要求和规定,在全省同类院校中走在了前列,且工作成效显著。同时团省委第一督导组也对我校学生组织改革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校团委、学生会、院学生分会及普通学生代表在会议中心118会议室分别参加了汇报会和座谈会,团委老师及校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出席了反馈会。

                       (作者:戴宁;摄影:王威;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