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两位教授受聘为镇江市老科协驻点科技顾问

信息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18.09.21阅读次数:14907

  

 

  在9月19日下午召开的镇江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信息通信分会、科技分会成立大会上,一批镇江市老科协科技顾问驻点单位获得命名,我校医药与化材学院朱建军教授、电气与交通学院黄力明教授分别受聘为市老科协驻镇江新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和环境保护局、驻江苏道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科技顾问。
  为更好地发挥银龄智慧、助力发展创新,促进老科技工作者科技服务的精准化,镇江市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命名了镇江新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和环境保护局等4家单位为科技顾问驻点单位,同时聘请了朱建军教授等4位同志为驻点科技顾问。会议为驻点单位授牌,给科技顾问颁发了聘书。朱建军教授代表科技顾问作了发言。
  两位教授的受聘进一步拓展了我校产教融合的路径,扩大了学校立足地方,服务地方的辐射面和影响力。

                              (作者:沈霞;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