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深入企业调研,推进校企合作

信息来源: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发布时间:18.09.14阅读次数:14618

  

 

  9月11日下午,校纪委书记胡永盛带队来到江苏希西维轴承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就学校与该公司在产学研方面的深度合作进行了交流。现代装备制造学院、医药与化材学院、电气电竞与交通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中,江苏希西维平国峰副总裁接待了我校一行。平副总裁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史、主打产品、希望达成的企业愿景等,并带领我校一行参观了企业的展示馆和生产车间。胡永盛书记及各学院负责人分别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等相关问题与企业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同时就产教深度融合及顶岗实习实训、开办厂中校等问题达成了初步意向。
  江苏希西维轴承有限公司是我省轴承行业的领军企业,产品覆盖军用、航空、高铁及其他民用高端装备,是装备学院较早建立的学生实习实训基地,近十年来,装备学院多批次学生在该企业顶岗实习,有多名毕业生在该企业就业。

                              (作者:景奂;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