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获批多项2018年度市科技计划项目

信息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18.08.31阅读次数:15106

  

 

  近日,镇江市科技局公布了2018年度市科技计划项目,我校获批6项。其中,李翔老师申报的《离子液体增塑法制备聚丙烯腈基碳纤维原丝的关键技术研究》获产业前瞻与共性关键技术项目经费资助,刘波老师申报的《农林经济作物剩余物综合利用关键智能装备的研制与应用》获现代农业项目经费资助,石秋忠老师申报的《亚临界萃取技术在中药材活性成分提取中的应用》和徐吉成老师申报的《光伏固体废弃物中稀散有价碲元素的回收利用关键技术》分别获社会发展项目经费资助,丁钢老师申报的《社会网络视阈下的法治镇江建设路径研究》和范灵老师申报的《镇江市低碳环保农业发展路径研究》分别获软科学项目经费资助。
  近年来,学校党政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积极鼓励教职工开展各级各类项目的申报和研究工作,形成了良好的学术氛围。此次6个项目的获批,是对我校科研工作的又一次鼓励与肯定。
  为把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在校领导的统一部署下,科技处、各院部、科研团队等一道早组织,早动员,早准备。5月份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发布后,科技处针对科研骨干的需求,及时邀请有关专家进行了申报培训和指导,努力提高申报书撰写的质量。项目申报过程中,科技处依程序对限额申报项目组织了校外专家评审、公示。既保护了申报者的积极性,又保证了整个申报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进一步促进了学校科研工作健康有序开展。
                              (作者:王明;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