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多项课题获市社科应用研究重大、重点项目立项

信息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18.07.01阅读次数:15412

  

 

  近日,我校钱兴老师申报的《大运河文化带建设的江苏路径研究》和我校课题组申报的《高质量发展背景下的人才工作转型问题研究》等2项课题获2018年度社科应用研究重大课题立项,丁钢老师申报的《镇江加快中小微型企业高质量发展路径研究》、陆介平老师申报的《镇江市航空材料产业发展状态分析与思考》和王振老师申报的《西津渡文化街区创新发展研究》等3项课题获重点课题立项。据悉,2018年度市社科应用研究共有7项重大课题、14项重点课题立项。
  此前,我校已32项课题获市社科应用研究立项,8项课题获教育专项立项,4项课题获人才发展专项立项,6项课题获赛珍珠专项立项。今年我校市社科应用研究项目申报数、立项数,特别是重大、重点课题立项数创历史新高。

                               (作者:沈霞;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