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科技工作座谈会

信息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18.06.22阅读次数:15368

  

 

  6月19日,学校科技工作座谈会在会议中心118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李大洪副校长主持。各院(部)分管负责人,各科研机构、科研团队负责人和科技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技处负责同志从制度建设、项目申报、奖项申报和专利工作等方面对上半年科技处工作进行了梳理。与会人员交流了院(部)教职工科研工作状况以及科研团队建设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化科研工作、提升科研层次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李副校长从工作规范化建设、项目申报数量稳中有升、科研管理组织化程度提高等方面对科技工作给予了肯定,并与大家一道分析了我校科技工作上层次、提水平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李副校长指出,科研职能部门、各院(部)和科研团队要主动高移科研工作目标,做好科研宣传、发动工作,进一步浓厚科研氛围;要加强组织协调,增强带队伍的意识,充分发挥团队作用,项目申报工作要超前谋划、提前培育;要创新思路、举措,职能部门和院(部)要主动听取科研人员的诉求,积极做好精准服务;要加强科研校外合作力度,积极推进校内项目递进式培育。
  会议对暑假期间学校的科研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作者:沈霞;责编: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