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加强纪检队伍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信息来源:朱婷婷发布时间:18.05.03阅读次数:7641

  

 

  5月2日,学校举行校纪委委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纪检委员会议,学习传达贯彻上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部署纪检监察相关工作。
  纪委书记胡永盛传达了全市纪检监察系统深化“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部署会暨问责推进会精神,他要求大家深刻领会“打铁必须自身硬”专项行动和推进问责工作的重要意义、总体要求、工作目标、任务措施,并结合学校实际认真贯彻落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同时,他结合近期省纪委监委通报的6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不力典型案例和市纪委监委通报的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重申了公务接待方面的相关规定。胡永盛书记强调,我校纪检监察干部既要强化自我监督、加强自身建设,也要主动发挥探头作用、切实履行监督职责。纪检监察干部要积极作为,努力推进二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的落实,为学校创优升本提供坚强的纪律保证。
  会上,纪委副书记胡菲对2018年学校纪检监察重点工作进行了分析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