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制订)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罗长文发布时间:18.04.25阅读次数:11508

  

 

  4月23日下午,我校在正则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制订)工作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大洪主持,教务处负责人、各学院教学副院长、各专业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对修订(制定)2018版人才培养方案工作进行了部署。李大洪副校长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学院内部要层层把关,根据生源的不同制订不同的人才培养方案,要充分体现专业建设的思路和水平。二是制定方案,深度学习,认真研讨教育部及学校规定的人才培养指导意见,体现出方案的政策性、科学性。三是落实要求,彰显特色,鼓励各专业根据自己的专业特色制定方案。四是保证质量,注重实效,要体现方案的合理性、可操作性和发展性。同时,李大洪副校长对各专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作了解答。
  会上,教务处易向阳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工作的指导意见》(送审稿),并就为什么要修订人才培养方案,人才培养方案是什么,如何制订人才培养方案等问题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