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吕凤子文化教育研究所被评为2017年度全省教科研系统先进集体

信息来源:何斌发布时间:18.03.21阅读次数:16916

  

 

  日前,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公布了2017年度全省教科研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我校吕凤子文化教育研究所喜获2017年度全省教科研系统先进集体的荣誉。
  近年来,吕凤子文化教育研究所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发挥专业优势,依托省、市教科研项目扎实开展吕凤子及其文化教育思想的研究,深入挖掘吕凤子文化教育思想的当代价值,鼓励校内教师积极投身相关教学改革和科研服务工作,持续强化吕凤子文化教育思想的教科研作用,不断扩大吕凤子文化教育思想的社会影响。出版《高等职业教育的文化驱动——吕凤子“崇爱尚美”文化育人思想的传承与实践》、《文化的内核与张力》等著作2部,撰写相关研究报告、论文20余篇,相关成果先后荣获江苏省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三等奖、江苏省教育科学研究成果(教育研究类)三等奖、江苏省教学科学研究成果(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类)三等奖、镇江市优秀科技论文(专著)特等奖、镇江市第十一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评奖一等奖等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