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新闻

我校科研项目申报实现开门红

信息来源:科技处发布时间:18.03.15阅读次数:17190

  

 

  科研是学校实现可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3月份是各级各类科研计划项目申报相对集中的一个时间段。为进一步浓厚学校科研氛围,提升科研工作的层次和水平,学校及早部署,加强落实。校领导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动员,各院部、科研团队、研究机构负责人和科研骨干积极申领任务,并有序组织实施。寒假中,申报人员主动放弃休息,研读申报材料,精心设计选题,认真撰写申报书。针对部分省级以上重大项目申报指标任务,科技处具体落实到人,并组织专家对重大项目的申报书进行评阅和一对一地指导,提高了申报书撰写的质量。
  截至3月15日,我校教师共申报各级各类计划项目83项,其中,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4项,教育部人文社科研究一般项目4项,江苏省科技计划项目12项(其中:自然科学青年基金项目4项,自然科学面上项目4项,软科学研究项目2项,社会发展项目1项,产业前瞻项目1项),江苏省教育科学“十三五”规划课题6项,镇江市社科应用研究课题57项,以我校为合作单位主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青年基金项目及面上项目各1项),项目申报的质量和数量较往年有较大幅度的提高,实现了新学期项目申报的开门红。